微播人生 影视文明——我院圆满举行文明修身微电影大赛
日期:2014-06-11 08:51:1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7

    5月19日18:00时,我院在大媒体会议室举行2014年文明修身微电影大赛。出席大赛的嘉宾有学院院长周箴、副院长吴建蓉、财务处长于菊芳、学生处长黄赓麟,团委书记田晓媛等12位评委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和200多名同学。

    吴建蓉副院长致开幕词,并预祝大赛获得圆满成功;钟乃夫老师击鼓《秦王点兵》为大赛助威、李凯芸老师指导的话剧穿插其中,为大赛增添乐趣。

d8a4fa70bd4f6391.jpg

        这次参赛的微电影8部,青浦校区分团委拍摄的《文明修身 从我做起》作了展示。通过评委和观众的投票,最后评出计算机信息系荣获一等奖、商务系二等奖、管理系三等奖,前述三个系获奖的微电影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珠宝艺术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等四个系荣获优秀组织奖;珠宝艺术系的《灿烂青春文明校园》被观众评为最具人气奖;张伟男同学凭借微电影《灿烂青春文明校园》荣获最佳男主角奖、金晓雅同学凭借微电影《灿烂青春文明校园》荣获最佳女主角奖;计算机信息系的同学凭借微电影《我的世界我的眼》分别荣获最佳导演奖与最佳后期制作奖。

  周院长在致总结词中称赞道,这场大赛是我院今年三月份开展“立德树人、文明修身”百日行动计划以来,一场盛大的视觉晚宴;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拘一格发挥想象力、激发创造力,用同学们独特的视角记录在学院的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你们平凡的故事感动着我们的心灵!同时体现了学院对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有更好的发现空间、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微电影、微文化、微文明,微见其大!和谐、文明、创意和品位是我们这次大赛的主旨,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宣传正能量,发挥号召力,为文明修身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大赛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5470434734c6ffd3.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