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柏万青来我院作“树文明新形象,扬志愿者精神”报告
日期:2014-06-19 08:13:1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

    2014年3月18日,上海市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志愿者、东方电视台娱乐频道《一呼柏应》节目主持人柏万青老师应邀来我院作以“树文明新形象,扬志愿者精神”为主题的报告。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莉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辅导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在我院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举行,1000多名学生济济一堂,柏万青老师以当今大学生如何开展志愿者服务为内容,提出了“志愿者活动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并深切希望同学们要用志愿者精神,塑造当代大学生的文明形象。整场报告会将志愿者精神与我院正在举办的“文明修身百日行动”相互贯穿,得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柏万青老师还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认真解答我院学生提出的各种社会热点问题。

3333.jpg

周箴院长为柏万青颁发聘书

4444.jpg

“柏万青德育工作室”揭牌仪式

55.jpg

柏万青与我院志愿者队成员合影

66.jpg

我院柏万青志愿者队集体宣誓

  柏万青同志被我院聘为“德育名师”,会上周院长为其颁发了聘书;同时周院长和柏万青还为我院“柏万青德育工作室”成立揭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