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商务联合支部“七一”纪念活动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青浦陈云纪念馆举行
日期:2014-07-03 15:56:2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5

71日,在建党93周年之际,管理商务联合支部前往青浦区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七一纪念活动暨2014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大家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崇敬之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让大家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优良而朴素的作风。

随后在第六展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王峰向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作为一名党员能始终牢记党员条件,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22222222.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自己在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思想作风有了新的深刻认识和领悟。陈云同志一生的思想精髓就是求真务实,这是陈云思想的灵魂。学习陈云同志,就要学习与弘扬陈云同志一贯倡导并身体力行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陈云同志那样尊重实践,坚持原则,顾全大局,遵守纪律,谦虚谨慎,艰苦朴素,克己奉公,为新侨学院的第二次飞跃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3333333333.JPG

 

(管理商务党支部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