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爱心迎新生
日期:2016-10-18 20:18:3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5

  2016911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16级新生报道,学生处为所有困难新生送上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一份份装满了学院对学生关怀与爱心的生活用品,为所有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这也是他们步入大学以后,收到第一份来自学院给予他们的问候。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书记陈英南和副院长、副书记朱莉莉,院长助理张扬,学生处处长张中美为困难学生送上爱心礼包,并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及时向学校反映。

  我院坚持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各个方面力争做到为学生考虑,为学生解决生活以及学习上的困难。真正做到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使学生从进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这一刻起,就真正地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使学生们拥有归属感、主人翁感,只有这样才会使我院的发展更上层楼,更进一步!

  1.jpg

  陈校长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

  

  2.jpg

  副院长、副书记朱莉莉老师亲切慰问困难学生

  3.jpg爱心集锦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