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应 161班感恩主题班会观摩
日期:2016-12-29 12:33:0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4
 

20161220日下午13点,我院在文体中心2楼举办了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处长张中美、副处长王猛以及嘉定校区各系书记、1516级辅导员和16级各班班长。

此次观摩的班级是计算机应用技术161班,主题为“感恩”。整个班会分四个环节:思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总结。

首先,主持人赵蝶、孔建国开篇便直接抒发了这次班会的主题‘感恩’,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和插图,让我们重温了人因为什么感恩,为什么要学会感恩。

我们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爱,便是我们主要的感恩理由。赵子健同学现场给他的父母打了电话,一句母亲您幸苦了,勾起了同学们对往事的回忆。

此次班会内容丰富多彩,李勇同学倾情演唱了《Let her go》;张恒同学在邢哲豪同学的钢琴伴奏下演唱了《绅士》送给了自己的辅导员吕伟;张恒、潘孝娟同学演唱了《同桌的你》表达了同学友谊的珍贵;陈康、陈静等同学为我们朗诵了《感恩祖国》。

班长王永康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感谢吕伟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班里同学们的配合,副班长董悦则代表全班同学向吕伟老师送出了大家准备已久的心意。吕伟老师上台讲话,告诉大家感恩已不光是美德,更是人之所以为人的基本条件,感谢他人为你的付出,请停止抱怨,常常抱有感恩之心。

同学们也精心制作了小视频,视频中不光有吕老师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情景,还有同学们活跃在学校各个部门为同学们服务的靓丽姿态。本次班会得到了班委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开展的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此次班会,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感恩之情,也深深的领悟到了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王猛老师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观摩让其他各系班级相互学习,做的更好。至此,计应一班“感恩奉献”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1.png

 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活动

2.jpg

各位领导、老师观摩主题班会并进行讲话

 

 文字编辑:董悦、李袆晨

图片编辑:刘嘉晖 严莉萍 龚匀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