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他人,服务同学—“责任·敬业”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结营
日期:2017-03-21 15:41:2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

2017321

下午230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2班于一号教学楼举办了“心系责任,爱岗敬业”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辅导员张彦老师、班主任王少娜老师、2015级辅导员助理陶孟龙、朱宋立以及前来观摩学习的机电J164班班长陶根祥。

班会开始,由钟冈霖同学进行了开场词的演讲,钟冈霖对大家说“爱岗敬业是人类社会最为普遍的奉献精神,它看似平凡,实则伟大。每一份职业,每一个岗位,都是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通过丰富的演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美好的社会。

紧接着班长阮国杰为大家朗诵“责任与敬业”,居中站定后,声情并茂为大家描述责任敬业,不仅引起大家重视,更使我们了解责任敬业的重要性。

 

1.jpg

随后,我们观看了2017年央视315打假晚会和爱岗敬业好司机两段短视频,并且由几位同学发表感想,同学们对无良厂家批判,并且对爱岗敬业好司机一致赞颂。

3.jpg

4.jpg

 

班会中间,大家一起参与了“谁是卧底”的游戏,辅导员张彦老师与同学们共乐,同学们深思熟虑去找寻卧底,费尽心思隐藏自己,在智力对抗中也产生不少引人发笑的场景。

游戏之后,几位同学为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轮番献唱,最后,辅导员张彦老师对大家提出几个责任敬业的问题,希望大家认真思考。

在引人深思的结尾词和一片掌声后,主题班会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大家进一步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和敬业,也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义务。

 

机电工程系J162班代方顺  供稿

                                                                                                                                   2017年3月21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