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及运动会协调工作
日期:2017-05-04 13:24:0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

4月24日13:00我系在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杨利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首先杨主任对本次专题活动的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一是2015,2016级学生考勤情况,认真组织学生上好每一节课,开好每一次班会,上好每一次晨读晚自习,保证到课率,做好学生管理标准化与动态化。二是将2015级学生目前考出职业资格证书情况做以统计,财经类的证书如外贸基金、会计从业、证券从业、期货从业、保险等包含在内,目前教委做出指示未获得一张职业资格证书的学生将不予毕业。三是2014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技能证书补考等。

此外,为促进2017年春季运动会的顺利开展,郑佳林详细介绍了本届校运会的竞赛规程和具体事项,杨书记根据学校文件对各组织的人员和工作职责进行具体安排和布置,明确各自具体分工,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运动会各项工作,并就各组织重视且认真落实工作提出希望。最后,与会人员就本届运动会的细节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协调。

0.jpg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