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生干部培养力度,夯实思政工作基础 ——组织开展新老辅导员助理交流与2017级辅导员助理岗前培训
日期:2017-10-10 13:43: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8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干部的培养力度,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增强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意识,我院辅导员助理的选拨与培养实现了常态化、科学化的制度建设,在举办了2017级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之后,组织了新老辅导员助理交流以及2017级辅导员助理的培养工作。

92816:40,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新老辅导员助理交流会以及2017级辅导员助理岗前培训会。学工部(学生处)陈宇娥主讲。

交流会上邀请商务与管理系会计155班金燕等6位老辅导员助理,分享了他们在学生工作中获得的好的工作经验和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通过他们现身说法,对于即将上岗的新辅导员助理恰逢其时。会上,新老辅导员助理交流畅所欲言,氛围活跃。

在新老辅导员助理交流会之后,我们为182017级辅导员助理进行了内容详实的岗前培训,包含三个方面:一、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职责;二、辅导员助理的日常工作;三、案例分析。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记笔记。相信通过我们的岗前培训,会使2017级辅导员助理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也为我们2017级学生干部的培养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编辑:陈宇娥

摄影:崔晓宇(学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