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辅导员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7-10-10 13:32:2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7

20179261300,我院在大多媒体隆重召开了2017级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到场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金伟国、院长助理张扬、学工部(学生处)张中美、学工部(学生处)王猛、学工部(学生处)陈其,还有各系书记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会议的有1617级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聘任仪式共有七项议程:一、介绍17级辅导员助理选拔与培养机制;二、宣布辅导员助理名单;三、颁发辅导员助理聘任书;四、辅导员助理宣誓;五、辅导员助理代表发言;六、新生辅导员代表发言;七、领导寄语

辅导员助理的选拔与培养,是我院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增强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我院特面向16级学生开展了辅导员助理的选拨与培养工作。

辅导员助理的选拨按照17级辅导员人数的1:2的比例,经由学生自主报名、各系择优推荐到辅导员助理面试。经过层层选拨,最终18名同学脱颖而出当选为17级辅导员助理。

通过以上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我院实现了辅导员助理制度的合理化、常规化、科学化的发展,对于我院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奠定了基础。 

图文编辑 陈宇娥

  摄影 陈宇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