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当好学生寝室长”会议——汽车工程系
日期:2018-12-04 13:53:2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

为创造和谐文明的良好寝室氛围,建设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119日中午,汽车工程系在一号教学楼105教室开展“怎样当好学生寝室长”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及汽车工程系新生寝室长。

 

    首先,范老师对学生寝室长提出八条应该具备的职责,在讲解的时候为我们举了许许多多的先例,事例里面不仅有我们学校的发生过的,也有范老师自己亲身经历过的。让我们受益匪浅,也提升我们自己的防范意识。

范书记表明和谐的寝室氛围是文明寝室的基础,强调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寝室内不得使用明火、违规电器、乱拉电线、各种炊具以及其他违规事项。并告诉我们:寝室长既是学生中最小的干部,又是对学生影响最大的干部。

 

   最后,范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生寝室长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锻炼自己的能力、锤炼自己的性情,为自己的学生时代留下美好的回忆。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