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分别 ,却又相识 ,感恩遇见——汽电181召开主题班会
日期:2018-12-05 15:45:5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2018年11月7日汽车电子技术1班以“未曾分别 ,却又相识 ,感恩遇见”为主题进行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是由班级的班干部一起策划、举行的。

此次班会由班长主持,围绕着难以磨灭的同学情谊,介绍大家从大众工业学校到工商职业学校这三年来同学们种种的历程以及大家克服的各种困难。然后又和同学们玩起了小游戏来测试大家这几年同学之间的默契。

整个班会的过程中,气氛都十分的融洽,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同学们感觉收获满满,更加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实践。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