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集体会议
日期:2019-03-04 14:20:1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4

  高校的党务工作是高校工作中的重心,党员的发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密切相关。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我国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高校党员发展的数量关系到我们的人才资源储备,党员发展的质量更是壮大党的基层组织的关键一环。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发展的质量,规范党员发展的流程,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餐旅服务学院于2019222日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集体会议。

  

  

会议由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谢猛主持,就发展党员需准备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梳理,并重点强调了发展党员专项检查记录的相关内容。今后我支部将在严格遵循校党委的要求下继续开展好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接收工作,全面考察,严格审核,严抓入口,将我院党务工作做到客观、实际,高质量地完成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

  

  

  

  餐旅服务学院

2019年2月2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