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直播回顾∣“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04 10:05:34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7

五四直播回顾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按照团中央书记处部署,定于2020年5月4日10:00至18:30在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共青团中央 账号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同步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png

      当天18:30后还将举办共青团优秀文化产品展播和“五月的鲜花”五四特别节目。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直播回顾

图片6.png

    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在此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直播后也纷纷感慨,有的同学说: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在抗击重大疫情的国家行动中,广大青年的现代意识经过历练和洗礼,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质的飞跃。爱国情怀深深熔铸在中华民族的血脉之中。现在接过接力棒的正是与祖国唇齿相依、生死与共的90后、00后,他们在这场大战中,用自己的勇气和才干,谱写专属于他们‘大写的青春’。在这个五四青年节,我们立下承诺,让他们成为我们的榜样,我们的旗帜,今后我们要努力成为像他们一样的有用青年!

图片7.png

aee5400321c0f5f9b8be9e55d265086.png

a0938e5b96e314692405efd5393cea2.png

    此次共青团中央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