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新生报道入学须知
日期:2020-05-29 00:00:00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298

你好,欢迎使用绿色通道:

    第一步你需要下载两个表格《缓交学费申请单》、《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将表格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好后,拍照上传邮箱2264351994@qq.com。

   第二步上传申请表后,请电话联系60675958转103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确认审核。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即办理完成缓交手续,纸质版待正式开学后交至辅导员,由辅导员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温馨提示:

1、使用【绿色通道】最高缓交8000元;

2、如需要办理助学贷款,请参考以下说明,并提前准备材料,正式开学后交由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助学贷款签约需要带好材料

1、借款学生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必须正反两面复印)

如学生是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父母双方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声明(原件),声明上必须有父母双方签名,缺一不可。

2、学生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入学后补交)

3、经学生本人填写并签字确认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不得涂改)注意“个人承诺”处需本人手工填写。(下载附件

4、学生本人中国银行借记卡原件、复印件

5、签约时合同还需填写如下信息,请在签约前准备好。

A家庭详细住址、邮编,

B父母身份证号码、手机、工作单位地址、单位电话

 

下载打印《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5月29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