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在行动,群策群力显真功——艺术设计系“校园安全在行动”学习会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5

       2020年11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校园安全学习会在28号楼404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校园安全在行动”为主题,从当前校园安全新形势,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要求等方面出发,让我们老师首先从思想上更加重视安全,通过一个个学校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提醒我们教师平时要注重安全知识的积累,要求我们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做到:安全事故零容忍、安全知识要熟记在心、安全行为要习以为常。同时要督促学生做好校园安全行动。把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切实守护好我们的校园主阵地。做好我们该做的那些事,保护好我们自己!

图片3.png

       在座的老师们表示,“平安高于一切”,要在工作上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要落实责任主体,明确自己的职责。提高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上为校园师生安全保驾护航。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所以我们一定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艺术设计系杨媚兰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