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学工部顺利召开2020级班长培训会
日期:2020-11-20 13:20:25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7

    为进一步提高生班长的业务素质培养新生班长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班长在学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优良的班风和学风的形成,11月10日、11日、18日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四场2020级班长培训会。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其、副部长陈旭分别在两校区主讲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培训会主要从知班长角色定位、明班长职责所在、行优良班风学风创建、知行合一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举行2020级班长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继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学生工作。

此次培训受到了2020级班长的欢迎。他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新颖丰富、针对性和实践性强,对他们今后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本次培训是我校学生干部菁英工程培训的专题之一,为了提升新生班级建设水平和班长的综合素质,今后我校还将进一步根据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展开有针对性的专项培训。

 

供稿:党委学工部施佳庆、陈旭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