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座|艺术设计系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16 13:53:41  发布人:xsc  浏览量: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6日下午13点,艺术设计系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我系特邀上海师范大学教管系党支部书记、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委员陈勇教授作为主讲人,为我系师生开展讲座,重温党史瞬间,分享百年变迁,从中汲取前行力量。党课由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党员、全体团学干部以及班干部参加。



    陈勇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与辉煌“为主题,从“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的历史真实事件,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让大家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矢志不渝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



    最后,艺术设计系张影老师总结道,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同学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