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我和国旗合个影
日期:2021-05-06 09:16:20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珠宝系团委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319日,珠宝系2020同学以不同形式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爱与美好祝愿。

 

我们知道,世间万物并非生而有之。现在所能享受到的幸福成果,是前人种下的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学对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对我们青年人需要奋斗的未来进行了深思,所有同学手持五星红旗共同合影,我们需要不忘使命、牢记历史、相携前行。

 

同学们在晴空万里的大好天气集中操场与国旗合影。露水为迎接朝日蒸腾热量,花朵为拥抱骄阳而散发芬芳。我们更应该谨省自身,做好一言一行,顺着这明亮的天光。新的时代在缓缓号召,而我们每个人都以微弱的热与光来回应。

 

同学们制作海报、手抄报的形式向国旗敬礼以最纯粹的心,最赤诚的意,共享祖国母亲的百年荣光。以挺直的脊梁,英雄的情怀,为中华乘风破浪,砥砺奋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