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日期:2021-05-11 15:11:28  发布人:xsc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工作,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更好地开展学生管理与服务,同时,建立与兄弟院校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学生工作理念和经验做法。510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携我校部分学工人员赴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学习。天华学院学保处处长包静波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5a3b3231dd6154a842be57093e372c7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天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厅、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展示厅以及刚启用不久的学校安保中心等场地。


003490760c10e1fd67ec9ed355ff538


c9ee628ad6a49237f7c867930174ced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会上,包静波代表天华学院对我校学工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华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生服务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强学生工作的交流和相互学习,促进两校学生工作的共同提升。


5974a6378484d7f650ebee88eae050b


    陈其对天华学院学工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就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其表示,天华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及实际成效给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考和启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很大,不虚此行。此外,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53b45967996f6288576a425eccc038c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开阔了我校学生工作的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育人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生工作学习交流,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af15898720f57f4eedde7cc348d4617



 

党委学工部(处)施佳庆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