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处)举行学生代表分类座谈会
日期:2021-11-09 17:54:29  发布人:xsc  浏览量:1

    为了更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育人工作水平119日,党委学工部(处)分别在嘉定、青浦两校区同步进行“处长下午茶”——学生代表分类座谈会,学工部(处)部长陈其、副部长陈旭出席。

 

 

    座谈会上陈其、陈旭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生反映校园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一个重要平台,党委学工部(处)听取大家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学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并对学生活动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陈其、陈旭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想法,并认真记录了他们提出的建议。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基本情况,在倾听、了解、引导、帮助解答疑难困惑的过程中也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党委学工部(处)每学期举行“处长下午茶”活动,打造“接地气”、受欢迎的学生工作品牌通过“处长下午茶”平台,进一步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培养学生爱校情怀,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优质、有效、满意的服务。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