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学工部(处)顺利召开2021级班长系列培训
日期:2021-11-10 17:52:32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2021级新生班长队伍建设,帮助2021级班长尽快明确角色, 担当职责,不断提升履职尽职能力,党委学工部(处)于10月30日、31日,11月9日、10日分别在嘉定、青浦两校区举行“菁英工程”——2021级班长系列培训

 

 

 

    本次系列培训内容包括《沟通与领导力》、《活动策划与文案写作》、《摄影技巧与图像制作》、《新时代大学生形象与礼仪》、《班长业务培训》等。

 

 

 

 

    通过此次系列培训,新生班长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定位,提升了自身尽职履职的意识和能力,为推进院系新生班级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本次培训结束后,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副部(处)长陈旭分别为班长们颁发结业证书。

 

 

 

    参加培训的班长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新颖丰富、针对性和实践性强,对他们今后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本次培训是我校“菁英工程”系类培训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2021级班长的综合素质,加强其主动为同学服务意识。

   “菁英工程”是我校积极推进理论课堂实践、校园实践、社会实践三种实践模式培养学生骨干的有效探索,将德育元素隐性融入,实现理论课和实践课的“双轮驱动”全覆盖。开展能力提升课程,努力培养高素质、创造性、复合型学生干部,进一步为学生干部提高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提供广阔的舞台。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