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予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困难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日期:2022-04-20 10:13:25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温暖予你,携手共抗疫”,为保障封控期间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需求,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259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准备了十余种生活必备物品,于2022418日、19日,分别在两校区进行爱心物资发放。

在物资紧缺的特殊时期,学校通过多种渠道,精心准备了洗衣液、洗发水、沐浴露、消毒湿巾等生活必需品,由二级学生资助工作站站长分装打包后,逐份发放到每一位困难生手中。

 

 

分发现场,各二级学生资助工作站站长学生耐心交流,传达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勉励他们始终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的养育、学校的培育和社会的关爱。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他们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此次学校抗击新冠肺炎期间,主动作为,积极排摸,第一时间制定工作预案、准时发放春季助学金、发放困难补助,扎实推进经济精准资助,真正做到让资助有温度,让学生有信心”。有效提升资助育人作用,让学生殷切感触到越是处在特殊时期,越能够真切感受到源源不断的支持和温暖。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