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学期,扬帆向未来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日期:2024-02-27 08:54:13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最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进正当时。为激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喜迎新学期,奋进新征程,2024年2月26日7:45,我校于两校区同步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党委学工部(处)、2023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进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随后,两校区以“启航新学期,扬帆向未来 ”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嘉定校区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中高)物联网应用技术231朱丽丽与青浦校区PICH现代服务学院护理231薛悌超倡导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科学安排时间,注重课堂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同时,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关注社会,关注他人,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

 最后,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旭、副部长张肃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学校以“铸魂工程”“润德工程”和“立身工程”三个主题为核心开展的系列教育活动,并表示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将会有针对性的,分年级围绕理想信念、能力培养、五育并举三个层面展开。希望新的学期,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同时祝愿全体同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超越自我。

 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是我校“开学第一课”内容之一。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引导广大工商学子坚定政治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