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李斌教授来我院开展系列讲座
日期:2014-06-11 09:00:0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3
    5月8日、9日,我院邀请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研究所教授、台湾致理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李斌来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三场精彩的讲座。

    首场讲座于5月8日12:50—14:20分在青浦校区报告厅,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主持讲座。 管理系、商务系共160名学生聆听了李教授《关于职业生涯的报告》深受启发,加深了对人生职业生涯的进一步认识。

90eeeae8c3fe3b13.png

    同日18:00—20:00分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会议室,李教授为珠宝与艺术设计系近200名学生开展了题为《品牌建设与故事行销》系副主任叶松主持讲座。

e70d14bc92bec633.jpg

  9日13:00—14:30分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李教授为全院中层干部作题为《找对方向--技职不可限量,技能教育政策发展》的讲座。参加讲座的人员有学院院长周箴,副院长朱莉莉、陈廷雨、吴建蓉,各系(部)、处、办(馆、室)正、副职负责人、助理、秘书等。

    朱副院长主持讲座。李教授结合台湾地区高职教育现状,梳理发展高职教育的基本理念,明确了发展的基本趋势,让在坐的各位对高职教育政策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讲座后,周院长为李斌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荣誉证书。

1140dc32356f1bc7.jpg

    李教授的三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多彩,受到师生的好评。这也是我院“文明修身百日行动”之博雅讲堂讲座的重要环节。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