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团体三等奖
日期:2014-06-19 08:20:1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4

 11月24日,由中共上海教育卫生工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3第二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于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东海学院等40多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33.jpg

    当天,我院派出了15名辅导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学生处副处长陈春子担任领队,党委副书记张钦东亲临现场观赛。本次比赛设立了“一鼓作气”、“蛟龙出海”、“绳舞飞扬”、“无敌风火轮”和“万众一心”5个竞技项目。其中,“绳舞飞扬”、“蛟龙出海”的两个单项我校取得较好成绩,在结束了与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联队的“万众一心”项目之后,新侨代表队最终以5个项目团体总分80分的成绩获团体三等奖。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