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5-04-01 19:23:2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2

为规范管理我院勤工助学工作,3月30日9点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学生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协调会。各用工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黄赓麟主持。

学生处处长黄赓麟向各用工单位提出了新学期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的要求和建议,学生处副处长张中美总结上学期勤工助学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本学期基于经费预算、工作岗位实际需要、困难学生人数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和实施办法,并征求大家的意见。经过讨论,新学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顺利通过,本学期正式启用。通过此次协调会,进一步规范了勤工助学管理工作和流程,在尽可能满足用工部门实际需要的前提下,提高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效率,把勤工助学经费使用的更加规范、实用,真正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解决用工单位的用工需求。

                                                                             (学生处: 蒋博 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