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辅导员专题培训——国际交流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15-04-14 11:00:4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8
学生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辅导员专题培训——国际交流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15-04-10 15:05:39  浏览量:94  作者:

  为了使我院辅导员对国际交流工作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以及对我院国际交流项目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推广, 4月1日9:00—11:30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学生处组织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莉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出席了这次培训,学生处处长黄庚麟主持会议。

1.jpg

  首先,张扬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我国高职教育国际化的定义、发展历程以及培养对象,紧接着又以我院高职教育国际化为例,将我院近几年来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培训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分成四组进行小组讨论,小组代表最后进行交流发言,来自机电系的王涛老师、珠宝系的杨小彬老师、外语系的许慧芳老师、商务系的郑佳林老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朱莉莉副院长发表讲话。她总结了我院国际交流工作的整个发展历程,并对辅导员在开展国际交流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

2.jpg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