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服务学院迎接2016级新生入学
日期:2016-10-31 16:47:4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

2016911日,秋高气爽,餐旅学院院长孙云立带领所有老师和积极报名参加迎新工作的39名学生志愿者一早来到学校,到各自的岗位“严阵以待”,期待着2016级新生的到来!餐旅学院在饮品实训教学中心一楼设立了预报到点,目的是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所在院系及专业,并且方便测量专业服装尺寸。学院还制作了系列精美的展牌,充分展示我院师资力量、教学活动及实训室等。

1.jpg

即使外面下着雨,但老师及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在校门口对新生和进出车辆进行引导。在饮品中心,老师们耐心地给新生办理手续时、解答问题。在综合楼一楼,餐旅学院孙云立院长、唐威副院长带领几位专业教师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召开新生家长们,介绍专业、课程、师资等,便于今后更好地跟家长沟通。

2.jpg

下午3:00,新生报到全部完成。撤场后,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分别进行经验整理,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期待明年的新生接待做得更好!

3.jpg

                                        (餐旅服务学院:沈鑫雅稿 马丹飞编辑)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