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服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17-03-29 16:01:5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PICH餐旅服务学院书记陈其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的精心筹备下,2016-2017学年PICH餐旅服务学院第一次全体班干部集体培训于2017321日在青浦校区综合楼113阶梯教室召开。学院书记陈其老师、1516级辅导员吴容飞老师、陈嘉玲老师以及15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1.jpg 2.jpg

陈书记在培训会上从班级考勤管理这一基础工作谈起,指出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以及班级学习风气的重要性,学生干部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机遇意识及组织协调能力,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去。在场学生干部全都聚精会神地仔细聆听陈书记的谆谆教导,频频点头。

4.jpg

整场培训会历时1个半小时,在全体学生干部们热烈的鼓掌中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会更好地利用自己的大学时光,更好地实现自我的价值,更好地服务同学、老师,为PICH餐旅服务学院明天的辉煌增砖添瓦。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