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送温暖 关怀温暖人心
日期:2017-02-28 19:14:3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为深入了解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顺利完成学业,开展一系列资助活动。227日上午,了解到我系大三经济困难学生姚唯因返校没有生活用品,学生处副处长王猛老师、学生处沈忱老师走访我系并为姚唯送上被褥、生活日用品等,在新学期为困难学生带来了温暖和关爱

7.jpg8.jpg

上图为王猛处长、沈忱老师亲切与学生交谈并送上慰问品

 

    走访中,王处长亲切地学生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刻苦学习、知恩感恩,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9.jpg

    我校学生处一直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非常关注这部分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发展,并通过“奖、助、贷、补、勤”等一系列方式落实资助工作,为困难学生送上了关怀和温暖。

                                                                     汽车系: 陈旭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