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本立职业生涯工作室为15级学生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17-03-21 16:15:5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1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2017年3月7日下午1点,贾亮老师给我们汽车系学生以职业规划为主题进行了讲座。

1.jpg

贾亮老师一到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职业规划指导讲座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贾亮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并开门见山地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贾老师提醒大家时间不等人,现在就要做简历,在有限的时间里丰富自己的履历,这样在毕业时才能有一张漂亮的简历。贾老师问同学们可以怎样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同学们纷纷踊回答。

2.jpg

 

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第一、职业规划帮助个人全面了解自己,准确评价自我特点和强项,在职业竞争中发挥个人优势,认识自我的价值并使其增值。第二、职业规划帮助我们确定职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第三、良好的规划能够评估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提供前进的动力。根据职业需求提升自我综合素养。

3.jpg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职业规划,贾老师结合自己在4S店工作的经验,以及对历届实习生的了解和我们讲述了职业规划。

4.jpg

最后,贾讲师给大家留下了言简意赅的几条职业规划建议:树立职业精神;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学习、做事、做人。

5.jpg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贾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院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汽车系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