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易”马当先 ——汽车工程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开展“易志愿”活动
日期:2017-03-21 16:21:4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为响应我院“责任、敬业”主题教育的号召,汽车工程系在成立了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志愿者协会,于31213时在徐家汇地铁站进行了第一次的“易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汽车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的志愿者们与地铁志愿者联盟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沟通。负责人简单的介绍了徐家汇地铁站的基本情况以及所需要掌握的基本信息。

1.jpg

2.jpg

在对情况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之后,志愿者们分布到各个闸机口处为往来的乘客指路,带领乘客前往服务中心,为乘客搬东西,正确指引乘客前往站内设施。参加“易志愿”的同学们得到了志愿者联盟的高度赞扬,获得了上海地跌志愿者志愿服务证书。

3.jpg

4.jpg

据悉,徐家汇站(Xujiahui Station)位于上海徐汇区徐家汇漕溪北路,是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3线换乘的大枢纽车站,也是上海最为重要的换乘站,车站采用地下岛式车站。该站地处上海城市副中心徐家汇的核心,周边聚集了大量商业、办公大楼,人流量极大。

 

虽然这次活动比较劳累,但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都认识到,责任是我们每个人所应该具备的品质,敬业是我们做任何事的必需品,我们应该多多帮助那些对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到的基本责任,同时本次活动也体现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勤于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敬业意识。这次的“易志愿”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汽车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的同学们也会将“易志愿”的活动一直进行下去,将这份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下去。

 

供稿:汽车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记者团 孙权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