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进行2016级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17-03-29 16:25:3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对一个班级来说班委就是集体的“头”。  为塑造一支精炼的班委团队,3月21日下午13点,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老师在一教104对2016级4个班级共33位班委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汽车工程系书记范老师着重从“为什么要当选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班、团干部的工作职责”,四个大方面细致的给各位班委讲解了如何在学生干部这个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

11.jpg

班委是一条积极的人生道路,可以展示和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也是承担一种责任。学生干部在课堂上是学生,在学校是同学们的服务者,在家里是孝子,不同的场合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做好自己才是最关键的。学生干部在学校就要发挥好组织领导、桥梁纽带榜样示范的作用。干部干部,先干一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这样才会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33.png22.jpg

经过范老师一个小时的培训,学生干部们获益匪浅。我们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生活中变得更加优秀!(高徐辉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