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放飞梦想—第二届科技创新创意节之汽车文化节模特大赛顺利开展
日期:2017-04-17 08:51:2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

328日下午1330分在汽车营销实训室举行汽车模特大赛。汽车系团总支部书记陈旭老师、辅导员杨莉莉老师、辅导员蓝雪老师、辅导员高徐辉老师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一职。本次大赛由文艺部部长吴旭担任主持人。

1.jpg

2.jpg

3.jpg

决赛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过层层筛选最后确定12名同学站在此次模特大赛巅峰之夜的舞台上。他们各个身怀才艺,落落大方。现场座无虚席。大赛分为时装展示、才艺展示和青春宣言三个环节。时装展示环节,选手们身穿正装,从精神风貌、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示个人魅力,在舞台上散发着青春活力的独特魅力;才艺展示阶段,歌曲表演,个别选手由于自身原因请帮帮唱,使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体现出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青春宣言中,用一段优美的话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宣言,无不展示着选手们的另一面。

4.jpg

在这里,参赛选手个个自信张扬又不失谦逊文雅,体现了学校注重创新,追求卓越,人文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5.jpg

经过角逐,王帅、夏俊豪、焦明辉、陆敏晖、刘镇海、唐从帅六名同学获得冠、亚、季军。 校园风采模特大赛作为汽车工程系汽车文化节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汽车系学生会文艺部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