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凝聚力量 ——机电J161班主题班会
日期:2017-04-05 16:49:2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

2017328日下午,机电J161班在易班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以"责任敬业"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出席这次班会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辅导员张彦老师、英语老师谢华、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崔广镇老师、辅导员助理陶孟龙和朱宋立以及前来观摩学习的其他班学生干部。

1212.jpg

本次班会创新开展了以“能力越大,是否责任越大”为题目的辩论会,会上正、反两方踊跃发言,“针锋相对”,毫不示弱,更不相上下,在辩论中让大家理解了什么是责任。双方辩论结束后,各位辅导员和老师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作出了深刻的点评,将班会推向一个小高潮,之后丁书记为参与辩论的六位同学颁发小奖品,以资鼓励。此次辩论会不仅展现出了大学生不一样的风采,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责任的重要性。

11.png.jpg

随后,通过“击鼓传花”选出几名同学,抽取由班委出示准备好的情景做表演,在表演中让学生进一步理解了责任的意义。随后,便开始了趣味的小游戏,在场几乎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这个“心有灵犀”的游戏中来,考验着大家的默契与配合,全班同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尽情地挥洒着青春的气息,值得回味。

接近活动尾声,辅导员和老师们都拿出自己的拿手歌曲为大家献唱,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更让我们有了动力去肩负自己身上的那份责任与担当,为了祖国的繁荣与发展作出我们自己应有的努力。

 

                                    机电J161班何宏波供稿

                                       2017.3.30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