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 赢在未来 ——机电工程系上汽集团招聘会
日期:2017-04-05 17:09:5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校机电工程系整合资源,在学院的帮助与支持下于327日下午在一教四楼举办了上汽集团“虚位以待 赢在未来”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服务学生,就业学生为宗旨。以让学生找到一份好工作,让企业找到一位好员工为根本。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上汽集团下的上海小糸车灯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上海实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等八家企业,招聘岗位的专业对口性强,针对性强。

1.jpg

招聘会伊始机电系主任徐名聪老师和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徐主任针对不同企业分别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机电系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并且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校为培养专业型人才而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同时希望能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同时参会的毕业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也早早来到会场,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招聘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最后各参会单位代表也与系领导进行了总结与沟通,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指出学生面试技巧方面有待提高,加大实践应用教学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尤为重要,建议在学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多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可以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机电系也将继续紧跟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机电系 白文佳供稿

                                        2017330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