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康熙来了》的金牌制作人来PICH了!!
日期:2017-04-05 16:13:4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

    天哪!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老师竟然来到了PICH餐旅服务学院!

   王伟忠,台湾地区电视节目制作人和经纪人,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新闻系,曾担任《连环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来了》等多档火爆娱乐节目制作人;话剧《宝岛一村》导演,2012年,凭借话剧《宝岛一村》获得第1届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最佳编剧奖;2013年,在音乐类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中担任梦想导师;同年在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第五季中担任梦想观察员;2015年,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担任特别嘉宾。 由餐饮管理专业饮服组教学总监何浩云介绍了PICH教学实训室拥有的设施、材料、用途、卫生程度和教学模式,这些也是PICH餐旅服务学院与其他同类院校的不同之处。 

1.png

22.png

222.png

 

2222.png

    伟忠哥参观储存了4700瓶红酒的饮品中心酒窖.PICH餐旅服务学院院长孙云立与餐饮管理厨艺组教学总监顾超介绍厨艺实训室.

 

                              等等!!!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呢

 

是的

明星见面会才刚刚开始呢

我们的餐旅学子以小记者的身份开启了他们的询问环节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错了哦

你的人生中有几张明星的签名呢

111111.png

1111.png

11.png

快看

伟忠哥的签名你有吗

 

不要羡慕

只要你来餐旅服务学院

学习的基础上

愿你一个见明星的愿望

还在等什么呢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