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H餐旅服务学院专题研修课程学生策划方案比拼
日期:2017-04-17 10:16:4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

2017411日, PICH餐旅服务学院专题研修课程——名店组首次策划方案比拼在综合楼113如期举行。陈嘉玲老师、吴容飞老师以及蒋晓东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

1.jpg

2.jpg

本次的策划方案比拼中,同学们既做选手又做评委,通过给对方的评分,自己也能更加清晰的了解策划案中的优缺点,给接下来的修改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虽然是首次策划方案比拼,但是同学们都没有露出丝毫胆怯,反而用新颖独到的表现形式和精彩的讲解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和老师。本次的所有策划案都是同学通过次次修改,费尽心思一字一字写出来的,最后展示出来的成果不仅具体完整,有些方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让我们这些在场下的观众不禁感叹同学们居然能想出如此前卫创新的想法。

为了这次活动的策划,老师们向我们耐心地讲解说明了各个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要点。大家也的确不负众望通过观察以往活动的策划吸取经验,再加上专业的知识和团队的合作为本次活动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这次活动的目的不单单是为了选出评分最高的策划案,而是要吸取所有策划案中精华的点子,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相信接下来我们一定能通过本次pk赛,结合出一套兼具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的营销策划方案。

3.jpg


供稿人:餐旅服务学院  旅游管理Q164  王芸

2017年4月12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