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狂欢之旅 感受属于我们的速度与激情—第二届科技创新创意节之汽车文化节启动
日期:2017-04-17 14:29:0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

         413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奇思妙想,创意无限”科技创新创意节在行政楼前正式启动。汽车文化节作为本次科技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随之拉开序幕。院团委书记王松老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老师、汽车系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启动仪式。413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奇思妙想,创意无限”科技创新创意节在行政楼前正式启动。汽车文化节作为本次科技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随之拉开序幕。院团委书记王松老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老师、汽车系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1.jpg

    随着科技界的启动,汽车系的极速拆轮胎比赛在范书记的口令下正式展开。选手摩拳擦掌,卯足了劲。比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最后来自汽运J161的霍家辉已熟练的技术一举夺冠。在旁观战的学生处副处长王猛老师和汽车系辅导员高徐辉老师也按捺不住上场比拼一番。最后,王处长以10秒险胜。极速拆轮胎的比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在实训课堂上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普及了拆轮胎的步骤,方便大家学习应对突发性需要换胎的情况。

3.jpg

2.jpg

    汽车文化节启动仪式上交流活动将气氛推向高潮。各系同学们通过扫描汽车系公众号二维码参加汽车文化节线上创意互动活动,将文化元素同汽车相结合,碰撞出创意火花。现场还上演各类精彩的表演和互动有奖游戏。此外,本次文化节的汽车LOGO大赛优秀作品也在启动仪式上进行展示。

5.jpg

4.jpg

    本次活动以“体验汽车文化,创新校园生活”为主题,共举办6大板块10余项精彩活动。此外,汽车文化节还将结合“上海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把精彩的赛事活动同上海汽车文化节相结合,使同学们进一步领略汽车的魅力。

6.jpg

(汽车文化节筹备小组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