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车、从我做起—汽车系志愿者开展“行车文明”行动
日期:2017-04-17 14:32:2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

为了响应汽车系“文明行车”的号召,汽车系志愿者在320日中午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了文明行车喜欢穿活动。

1.png

我系志愿者在食堂门口拉起了有关于文明行车的横幅。随后,我系志愿者号召来往的学生与老师在文明行车,并在横幅上签字。前来签名的计算机系徐同学表示:“现在很多在校大学生都有驾照,加上学校就有租赁电动车,文明行车对于大学生来说相当重要。”活动后,汽车系的志愿者们感慨说:“我们在宣传行车文明的同时也给自己敲响了警钟,文明行车与人便利,于己安全。”

2.jpg

活动虽然很短,但是我们也认识到,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文明行车不仅体现了自身的良好素质,也给交通带来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自身要做到文明行车,更应该带动周围的人们一起文明行车,给社会带来良好的影响。

 

 

 

供稿:汽车系志愿者部孙权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