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沟通 加强交流 旨在倾听---分类学生代表座谈会同步举行
日期:2017-04-19 12:16:4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6

为了更好地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了更好地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我们组织开展了三类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41815:00-16:00,我院学生处分别于北楼会议室、大会议室和心理培训室组织召开了三场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八个院系的包括品学兼优、班级学生干部以及受过处分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学生座谈,通过倾听与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以此来检视学生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果,来进一步更好地解决学生们遇到的问题。

    本次分类学生代表座谈会分别由学生处处长张中美、学生处副处长王猛、学生处陈宇娥等三位同步召开。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使我们及时准确地了解到了学生干部(班长)、优秀学生以及受过处分学生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拉近了我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相信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把我院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最好。

 

                                       图文:陈宇娥

                                       摄影:张肃 郭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