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学工部组织新任与新生辅导员培训
日期:2017-10-10 13:18: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1

学工部于201796-7日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分别对8名新任辅导员和152017级新生辅导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校内岗前培训。学工部邀请了教务处、团委(武装部)、心理中心和中国人寿上海嘉定支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辅导员岗位职责、工作常规、课堂监控、CRP使用方法、德育综合测评、资助工作、教学管理规定、团学工作、易班、军训安排、学生心理问题识别及辅导办法、校园安全教育与危机事件处理方法、新生报到事宜、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档案、医保政策等内容进行认真、细致地培训。

 

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契合辅导员实际工作面临的各类问题。通过开展培训,真正做到了提升辅导员的工作理论水平,使大家能够更快地进入辅导员的工作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和工作模式,帮助新任与新生辅导员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与“服务育人”。

 

(学生处:陈宇娥 稿、摄影)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