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汽车文化 丰富校园生活—汽车工程系开展汽车文化知识竞赛
日期:2017-04-20 14:26:1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8

     20174月18日18时30分,第二届“奇思妙想,创意无限”科技创新创意节之汽车文化节知识竞赛决赛于大多媒体举行。汽车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老师、汽车系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汽车系辅导员蓝雪老师、汽车系辅导员高徐辉出席本次大赛。本次活动由杨燕同学、哈守民同学主持。

2.png

1.jpg

     首先,通过汽车文化知识竞赛初赛脱颖而出的六支队伍登台亮相,他们分别是:志高组、三人行、共产主义队、厚积薄发队、月下青松队、先锋组共18名选手。本次大赛分为淘汰赛和冠军争夺赛。淘汰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知识必答题,参赛选手们用自己储备的专业课知识轻松应对。第二轮——“漂移特技猜词环节,参赛选手们绞尽脑汁,用自己的词汇和最浅显易懂的动作进行描述,猜词选手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大呼惊叹!第三轮——风险抢答猜车标将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带入高潮。选手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抢答器进行抢答。他们对汽车的熟知程度也让在座的领导老师拍手称赞。

4.jpg

3.png

淘汰赛结束,来自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姚音帆同学为在座的同学和老师带来了美妙的钢琴表演

在一番激烈的竞争过后,共产主义队和志高组最终进入了冠军争夺战。决赛一开始,共产主义队率先发力,凭借着队员身高臂长的优势多次抢铃,成功答题得分。随后志高在追分过程中过于着急,出现失误,虽然在最后视频猜车环节中领先但大势已去,最终共产主义队成功夺冠。

5.jpg

 本次大赛旨在让热爱汽车的同学在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为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普及汽车文化。

                                               (新能源J161焦明辉 撰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