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服务学院职规大赛初赛盛大开幕
日期:2017-10-10 14:54:4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

为响应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办举行“职规大赛”的相关号召,餐旅服务学院于2017929日上午10点召集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本次职规大赛初赛的动员大会。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其老师组织了本次初赛动员大会,餐旅服务学院职业生涯工作室主任宋爽老师针对职规大赛的相关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同时给与会同学培训了职规大赛初赛所要上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写作方式及思路。

在场同学反映热烈,参赛积极性很高,并踊跃提问,宋爽老师详尽解答了在场同学关于职业生涯规划书的相关疑问。

餐旅服务学院职规大赛初赛暨职业生涯规划书选拔赛准备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拟定于1016日将选拔名单上报给总院招就办参加复赛。

为响应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修身”系列活动,餐旅服务学院于2017929日在青浦校区综合楼门口举行“文明修身、从我做起”条幅签名活动,餐旅服务学院学生事务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及教师参与本次签名活动。

本次签名活动只是餐旅服务学院“文明修身”系列活动的开始,餐旅服务学院陈其书记将组织后续的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做中学、学中做”,提升餐旅服务学院学生文明素质和仪态规范。

2017929日下午1630分,距离中秋国庆放假全体在校学生只有一天的时间了,餐旅服务学院学生事务部在党支部书记陈其老师的组织下在综合楼二楼酒店实训教师召开了迎中秋、庆国庆假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餐旅服务学院学生事务部在校老师:党支部书记陈其老师、许静仙老师、宋爽老师、陈嘉玲老师代表总院给餐旅服务假期留校的部分学生们发放了慰问品。

会议中,陈其书记对所有参会的十一长假留校学生表达了学校对于学生们的关心。其后,陈其书记就长假人生财产安全问题、兼职注意事项、电信诈骗问题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同时对长假中的值班安排和学校设施开放时间进行了公布。

在交流过程,会场中充满欢声笑语,各位在场同学纷纷对总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