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仁心说,以学心听,以公心辩 ——汽车工程系辩论赛决赛
日期:2018-12-05 15:51:0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

青春洋溢的同学们刚步入了他们憧憬的大学校园,活力四射的他们正憧憬着一个展现他们个人风采的舞台,一个用智慧口才擦出火花的天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我院新生的课余生活,汽车工程系于20181119日在实训楼367教室举行了辩论赛决赛。本次辩论赛共分为两组,分别是:

第一组:正方:汽服J181

        反方:诺浩J181

第二组:正方:新能源J181

        反方:汽电J181

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刘园园老师、李新月老师、胡素灵学习部部长和鲍豫杰副部长。

在主持人进行简短的介绍后,本次辩论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辩论赛分为五个环节:

1. 开篇立论2. 攻辩环节3. 攻辩小结4. 自由辩论5. 总结陈词

第一场比赛的烽火由汽服J181班与诺浩J181班点燃。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交锋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

双方选手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多角度的认证了他们各自的观点。

第二轮比赛由新能源J181与汽电J181展开了交锋。

继短暂而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评委们通过打分制决出了晋级的班级。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充分地展现了自我,双方队友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同学们也在这场辩论赛中体会到辩论的风采.感受到了辩论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也积累了颇多经验,这些经验将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