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团日活动“追逐青春梦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12-05 16:01:0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7·2讲话。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创造力汽车工程系于11月13号在本校图书馆4楼开展了“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追逐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刚进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对大学的新鲜感刚刚过去,很大一部分学生仍处于无尽的迷茫之中。放任时间一点点流失,忘却了当年要实现自己梦想时的信誓旦旦。这次活动,就是要让同学们重新找回遗失的梦想,并激励他们,珍惜自己的青春,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本次活动邀请了我系全体团员。

首先由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到场人员,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活动开始后组织部部长陶港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主席7·2讲话及共青团的十八大精神。每位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听着他的讲话,也非常积极的在思考,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

接下来陶港同学组织们同学们寻找关于共青团的书籍,同学们在寻找中,也与共青团的距离更加接近了,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共青团

同学在认真阅读中,也在思考书籍中学到了什么,每一个人的神态各不相同,为接下来的读书心得做着准备。接下来,同学们纷纷分享读书感受

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李丹对团员们在这次活动中积极表现做出诚恳建议,并评选出11月主题团日活动“优秀个人”。最后由评委为最佳团员颁发奖品。

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并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让成员体验乐趣的同时收获一定社会认可,创造一定的社会价值。同时也加深各位同学们对于团的认识。最后,再次祝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