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辩尊思 尽道致和——汽车工程系辩论赛初赛
日期:2018-12-05 16:02:1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

刚踏入大学校园,热血青春活力四射的新同学们在憧憬一个展现自我,秀出风采的舞台,这广阔的天地里,我们正希望能为新生打造一个用智慧与口才碰撞出火花,用缜密逻辑与创新思维“辩”出自我的广阔舞台。通过举办新生辩论赛,可以使我系广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及提高团队战斗力,培养辩证看待问题、创新思维的能力;同时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增进同学们对社会的关注及对生活的思考。

 

2018年 11月 12日晚,汽车工程系在实训楼367举行了辩论赛。本次比赛参赛的队伍分为三组,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会干部王安绪,胡素灵,鲍豫杰,沈仁豪。

 

在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之后进入了紧张又刺激的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五个环节:

1. 开篇立论2. 攻辩环节3. 攻辩小结4. 自由辩论5. 总结陈词

时间在辩手们精彩的辩论中偷偷溜走,三场辩论赛在同学们阵阵的掌声中结束了,在本次辩论赛中,汽车工程系的小萌新们大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以明确的论点和清晰的逻辑力求驳倒对方,辩论赛场上虽然没有硝烟却有观点的刀枪相击的清脆声响,看的出来大家都为这场辩论做了精心准备,评委们最终通过打分制选出了晋级的班级。

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充分地展现了自我,双方队友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同学们也在这场辩论赛中体会到辩论的风采.感受到了辩论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也积累了颇多经验,这些经验将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