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优秀榜样,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2019-01-03 14:08:4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

2018年12月5日,由数控AHK项目办组织的学习优秀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的红色电影主题班会,在1号楼305教室举办。参加主题班会的有数控AHK全体同学。

由班长和团支书为大家播放《榜样3》的红色纪录片,分别观看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人的优良作风和英勇事迹,深受感触,视频中的四人看似朴实无华,但是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独特的伟人气息,虽身为平凡人,却做了许多不平凡的事,我们都应该尊敬这些人物,以此为榜样,去向这些人物学习,最后班长和团支书在视频结束以后总结了一下近期的发展和将来需要改进的地方,并通过红色视频让我们更加努力勤奋的学习,做好自己在班级里的职位。

    这一次的班会通过观看红色榜样的先进事迹,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红色精神,传承优良的传统美德,每位同学都应像视频中的哪些人物去学习,向着党向着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坚实的一步!

 

(机电工程系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