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 再创佳绩
日期:2019-01-03 11:11:4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

    20181220日晚530,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中国梦我的梦——寻访走过我职业理想足迹的那些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如期举行。经过各系初赛,学院复赛最终有8名选手入选此次决赛,机电工程系富吉会同学、牛馥铭同学亦在其中。

IMG_6031.JPG

    参赛选手个个信心满满,气质昂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我风采,规划未来精彩的人生。经过评委打分,机电工程系富吉会、牛馥铭同学分数相同并列第一。为了充分展示大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的临场发挥能力,经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同意,对打分相同选手进行加时环节,决出一二等奖。

    富吉会、牛馥铭同学在加时环节中,面对校外评委老师的提问镇定自若,对答如流,展现了机电工程系学生在职涯生涯规划上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最终牛馥铭以1分之差赢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富吉会同学获得亚军。同时,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周凯老师作为富吉会、牛馥铭的指导老师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指导老师,机电工程获得本次大赛最佳组织

   本次大赛机电工程系学生的积极参与获得优异成绩,表明的机电工程系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足够的重视,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能够找准自我定位,发挥自身特长,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道路上越走越远。

 

 

 

 

 

(机电工程系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