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间谍风云》观影日记
日期:2020-04-12 14:27:57  发布人:xuegong  浏览量:3

《反间谍风云》观影日记

    值此“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191班全体成员于网上观看《反间谍风云》等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撰写观后感并拍照留念。

附件1.jpg附件2.jpg    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了解到反间谍的重要性,明白了间谍并不只存在于电影中,生活中也有可能存在;提高了同学们的警惕性,同时国家安全牢记心间。

附件4.jpg

附件5.jpg

附件6.jpg

    此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保守国家秘密,增强法律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这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了世界风云多变,各国之间的利益斗争暗流涌动;虽然我国安全形势目前总体良好,但是我们面临的国际、国内不利因素仍大量存在,企图颠覆我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我们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反间谍法》,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